主磕魈散与恒景的拉文克劳小鹰,北极圈游荡的雷文选手,总之欢迎交流!

游戏王六代主角ace同时站场!
中秋节不回家花了一个晚上解残局,说好的昨天晚上要写出一章也没写……呜呜呜沙拉太太我对不起你ಥ_ಥ
打牌使我沉迷.jpg

具体操作是,跳墓地亚龙,检索霸王门零,通招蜂兰蝎特招眼镜蛇丢手卡黑魔术师,检索明亮融合,蜂兰蝎眼镜蛇link虚空俏丽魔术师,弹巨神兵。
开明融,用奥特曼和小璃当素材融合出斜绿,斜绿效果通招电子界工具,跳手卡引导交错鹿,鹿和虚空俏丽link解码语者,跳墓地小璃,小璃效果回收奥特曼在手卡,手卡鸟人效果,小璃回手,跳鸟人,同调出星尘龙。
亚龙和电子界工具叠霍普。
将手卡中的霸王门 零和黑牙之魔术师设置灵摆刻度,这样就可以同时召唤1-7等级的怪兽!特殊
召唤奥特曼,小璃,额外的异色眼灵摆龙!
小璃解码link防火龙,黑牙魔术师效果自炸,将对面的狮子男巫攻击力减半,黑牙效果特招墓地师匠。

异色眼攻击,霍普效果去素材无效异色眼攻击,开后场翻倍机会,异色眼再次攻击,造成8650伤害,然后剩下的全部打过去就行了。

你21500点的生命值犹如风中残烛!(滑稽)
感兴趣的可以去ygomobile的残局玩一下,真的很有趣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